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公开“地球”号深海钻探船 曾创世界最深钻探纪录

环球网 2014-11-25 11:34:49

日公开“地球”号深海钻探船 曾创世界最深钻探纪录

日本政府11月24日向媒体公开了停泊在日本横滨港的地球深海钻探船“地球”号。日本《产经新闻》11月24日报道称,“地球”号能够在地幔、大地震发生等区域进行高深度钻探作业,被称为“人类历史上第一艘”多功能科学钻探船。

据悉,日本“地球”号将参与综合大洋钻探科学计划(IOPD),根据此次实施的勘探工作计划,“地球”号在解答巨大地震发生理论、发现新的海底资源等方面的贡献备受世人期待。此前,日本“地球”号勘探船曾创下7740米世界最深海底钻探纪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