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公开“地球”号深海钻探船 曾创世界最深钻探纪录

环球网 2014-11-25 11:34:49

日公开“地球”号深海钻探船 曾创世界最深钻探纪录

早在2006电影《日本沉没》中,“地球”号曾以原名登场,并作为钻孔地壳放入炸弹避免日本列岛被拖入海底的秘密武器。2011年3月在日本下北八户冲进行海底探查过程中在八户港停留时候,“地球”号遭遇2011年“3·11”大地震,收到海啸警报后,“地球”号曾一时在外海待避。同时,在船上参观的中居林小学校师生船内过夜、翌日由日本海上自卫队船只送回。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