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中国日报张燕 2014-09-28 11:29:19

大卫的妈妈是中国人,爸爸是奥地利大使。由于工作原因,一年以前他们来到了菲律宾,妈妈说大卫只会说中文,但不会写不会看,觉得是一个非常大的遗憾。她希望他了解中国文化,给他灌输一定的中国文化。她说我们到这儿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到了孔子学院,非常高兴。这里的孔子学院有单独的一对一教学,学习环境也非常好,现在他可以慢慢认字。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学生们试穿中国传统服饰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学生在进行套圈活动。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菲律宾 孔子学院 中国风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牵手相伴50载 济南现成片井盖长高排长队 路人戏称酷似“坟堆”
中国旅游市场:“千亿逆差”究竟何解? 中国开放快递市场背后的深思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