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中国日报张燕 2014-09-28 11:29:19

我问他们为什么要来学中文?一名学生说,因为与中国做生意,需要学习中文。另外一名学生说,觉得中国文化很博大深远,非常感兴趣,想去了解。

今年是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在9月期间举办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有电影节,手工,国画,免费中文体验课等。

黄淑琇(Ellen Palanca)院长说,电影节很成功,非常受菲律宾人欢迎。十月份我们还会再举办一次,菲律宾人对中国电影《花木兰》、《赤壁》古装历史剧非常感兴趣。今天孔子学院日,上完课后,我们还将和同学们一起举办庆祝活动,有赠送中国结、签名墙、试穿传统服饰、寻宝游戏,套圈、知识竞答,绕口令,棋类等活动,学生通过游戏获得代金券可购买中国食物(饺子,汤圆,烧麦,春卷)。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这个正在下象棋的男孩名叫大卫,也是孔子学院的学生。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供图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菲律宾 孔子学院 中国风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牵手相伴50载 济南现成片井盖长高排长队 路人戏称酷似“坟堆”
中国旅游市场:“千亿逆差”究竟何解? 中国开放快递市场背后的深思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