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iPhone 6上架 澳洲华人打先锋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9-22 09:14:54

iPhone 6上架 澳洲华人打先锋

  悉尼小伙儿等待新款iPhone 6手机的推出。(图片:澳洲佳)

中国日报网9月22日(信莲) 据澳大利亚媒体澳洲佳报道(方腾、严力),9月19日是美国苹果公司全球正式发售新款“iPhone 6”系列产品推出的第一天。澳大利亚作为全球第一个进入当天8点的国家,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澳大利亚的华人在这场“抢购战役”中也特别引人关注。

这次苹果新款手机推出市场在澳大利亚各主要城市引发了彻夜排队,抢购风潮。而在这场抢购中,澳大利亚华人更是“推波助澜”。其实早在几天前就有人在商店门口排队,不过队伍在昨天才渐渐壮大。而据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的一位中国留学生马春介绍说,他昨天下午2点多到了位于墨尔本东南区的一家主要购物中心,当时看排队的人也就稀稀拉拉。不过在今早凌晨1点他抵达购物中心之后,排队的人群已经达到了500多人。

“排队的人当中华人占了90%。大家都没每人要买几部手机。”

不过,在购物中心等到早上10点钟,马春还是十分遗憾地没能买到自己喜欢的新款手机。他坦承自己是苹果的忠实粉丝。他说与iPhone 5相比,这次想购买新款苹果手机的人明显增加了。

在谈到以打地铺的方式排队等了8个多小时,最终还没能买到自己喜欢的手机是什么感触时,马春对“澳洲佳”说:“我也不觉得太遗憾。只要自己心态好就能找回平衡来。我之所以没有网上预订是因为我想体验这个氛围。”

与马春不同的是,任冲则幸运了很多。他因为出差今早来到了悉尼机场。他在微信上说:“不仅不用排队,商家还送真苹果,一分钟结帐走人,再入一台土豪金。”

提前预定苹果新款手机的墨尔本华人叶华今早也意外地被“快递”带来惊喜。她的手机原本2-4星期之后才会到,而今天她意外得知手机已经送来了。

她在接受“澳洲佳”采访时说,网上预订比商场门口排队容易多了。她非常顺利,网上预订也没有出现别人所说的怎么也上不去的现象。

她对很多华人排队买苹果iPhone 6手机感到不解。

“我不知道他们都是苹果的忠实粉丝,还是想倒买倒卖。我知道目前,新款苹果手机在中国会卖得高价。”

据介绍,有华人在专卖店门口希望高价买进新款手机,结果遭警察介入。

目前,苹果选择在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日本、香港和新加坡作为苹果手机的首发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iPhone 先锋 苹果手机 新款手机 打地铺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