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王子养成记:英国哈里王子童年珍贵照片公开

中国日报网涂恬 2014-09-08 07:30:11

王子养成记:英国哈里王子童年珍贵照片公开
1986年,两岁的哈里王子依偎在母亲戴安娜王妃的怀中,此时他们全家正在马约卡岛度假。(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8日电(涂恬)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8日报道,英国著名皇室传记作家彭尼·朱纳(Penny Junor) 近日发表新书,首次向外界介绍了哈里王子——这位已故王妃戴安娜的小儿子在成长过程中不为人知的生活。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一组珍贵的照片,一起回顾一下王子的成长之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涂恬标签: 哈里王子 戴安娜 威廉王子 英国皇室
中秋假期首日 北京迎出城高峰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无人机商业时代”是日本的灾难?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