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各国土著人生活面面观 玩相机电脑向现代化迈进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8-09 08:09:24

各国土著人生活面面观 玩相机电脑向现代化迈进

埃塞俄比亚卡鲁部落的男子正在使用照相机拍照。(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8月9日电(信莲) 联合国大会将每年的8月9日定为“世界土著人民国际日”,呼吁人们更加关注土著人的生存状况和权益,保持世界文化多样性。由于文化差异,不少土著人常常饱受种族歧视,生活贫困,土地遭到侵占。然而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土著人不再守旧,开始使用高科技产品,如相机、苹果电脑和手机等等,向着现代化不断迈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 标签: 土著 现代 生活
云南鲁甸6.5级地震:边防部队失踪战士谢樵遗体被打捞上岸 千只Q版“熊猫”集体卖萌上海街头
“银发族”崛起:超老龄社会挑战全球经济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