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80人诈骗团伙藏身柬埔寨 钓走武汉高管1700万

新华网吴昌华 2014-07-10 10:11:26

80人诈骗团伙藏身柬埔寨 钓走武汉高管1700万  

警方在柬埔寨一处窝点抓获的嫌疑人员

 

抓捕

柬方调集400名警力 协助抓获了80名疑犯

6月26日,专案组增兵柬埔寨。公安部、省公安厅也派员前往,通过驻柬埔寨大使馆与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进行磋商。7月2日,抓捕时机成熟。

公安部工作组协调柬埔寨警察总署,柬方调集400多名警力,分成5个行动队,分别出击5个窝点。

7月3日下午2时许,集中抓捕行动展开。在3号公路旁的厂房窝点,柬埔寨警方使用一米多长的断线箝剪开大门铁锁,冲入窝点,里面一片繁忙,一线“话务员”正在发群呼,二线、三线“话务员”还在通话,墙上两块大白板上记录着当天的话务业绩。

侦查员发现,这些犯罪嫌疑人吃住都在厂房内,屋内没有床,乱七八糟地摆着床垫,四处零乱地丢着箱、包、盆、碗。警方冲入后,诈骗“业务”戛然而止,并在此处抓获28名嫌疑人。

在其余4个窝点,警方共抓获了52名犯罪嫌疑人,并缴获大量电信诈骗作案设备。

相关报道

编辑: 柳洪杰标签: 黄某 团伙 检察官 OK 诈骗团伙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