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南海军司令部试验M3、M4导弹快艇

越南海军司令部试验M3、M4导弹快艇

这艘快艇配有众多现代化的雷达。越南巴山总公司与越南海军签订合同从2009年起制造6艘12418级现代化快速进攻导弹艇,这是其中的一艘快艇,由俄罗斯向越南提供技术保障。(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河内6月26日电(记者 王健) 据越南青年在线6月25日报道,越南海军司令部当天在胡志明和头顿的江、海区域进行了M3、M4导弹快艇试验。

M3、M4导弹快艇,属于设计复杂并集合先进科学技术最新成就的快艇类型。该快艇装备了许多高科技设备系统,兼具进攻和防守能力,配有武器器材系统、动力系统、操控设备系统、保卫系统,具有快艇生存保障结构,独立活动和出海性能等。

M3、M4导弹快艇是巴山总公司首次完成制造和全面试验收的两艘12418级导弹快艇。两艘快艇的制造和试验为越南海军现代化提供了保障,既体现了军事造船业,也体现了巴山总公司利用自主科技建造战舰的能力。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越南 导弹 导弹快艇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