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女总统电视演讲呼吁民众支持世界杯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6-11 15:02:58

巴西女总统电视演讲呼吁民众支持世界杯

资料图:巴西总统罗塞夫。(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6月11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巴西总统罗塞夫通过电视演讲的方式呼吁巴西人支持世界杯,谴责抱怨巴西不该主办世界杯的人。

巴西筹办世界杯赛事引发了层出不穷的抗议活动,抗议者认为医学、教育、安全和交通方面的公共服务仍需大量投入,而国家却把大量资金投入到世界杯中。

在10日晚间播出的一段预录的演讲中,罗塞夫呼吁巴西人支持国家队,不管持有怎样的政治信念或者是否完全赞同巴西承办赛事。

罗塞夫表示:“我确信游客将在12个主办城市和愉快、大方、热情的当地人相处得其乐融融,并且会被巴西美丽的自然风光所感染。”

她提到,在工人党的领导下,巴西的贫困程度在过去10年已大幅下降。此外,她还为花费在世界杯上的115亿美元(约为716亿元人民币)做辩护。

(编辑:刘世东)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7日—13日 91岁老人开修理部 30斤电焊机拎起就走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