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装分子化装成安保人员袭击卡拉奇机场 21人死亡

中国日报网小唐 2014-06-09 11:16:27

武装分子化装成安保人员袭击卡拉奇机场 21人死亡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称,图片中见到的火光不是飞机,而是一栋建筑物,现在已被熄灭。(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9日电(小唐) 综合国外媒体6月9日报道,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宣布,在巴南部城市卡拉奇一处最繁忙机场发生长达6个小时的激战,目前军方已结束在此的军事行动。

当地时间9日早晨4点35分(北京时间7点35分),巴基斯坦少将阿西姆·巴杰瓦通过推特发布消息称:“最新情况是:该区域清除完毕,战机没有受损。图片中见到的火光不是飞机,而是一栋建筑物,现在已被扑灭。所有重要资产完好无损。”

巴杰瓦说,共有10名武装分子在交火中丧生,其中两人是引爆了炸弹背心。他还指出,武装分子背着大背包,配有弹药和火箭助推榴弹等。

巴杰瓦随后还表示,9日破晓后,有关人员对机场进行预警式搜查,中午前将清除完毕,然后交给民航局和机场安保部门。

当地时间8日深夜,大约10名持重型武器的恐怖分子化装成安保人员,袭击了卡拉奇机场,他们与军方激战造成至少21人死亡。目前还没有组织和个人宣称对此负责,塔利班下属的武装组织“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是深受怀疑的对象。外界还不清楚武装分子发动这场袭击的具体原因。有媒体报道称,武装分子当时试图抓获一架客机上的一名乘客。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巴基斯坦 卡拉奇 激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