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2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国公布2016年经济蓝图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5-12-22 16:31:13

12月22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国公布2016年经济蓝图

12月22日,韩国西南地区发生3.9级地震,导致路面出现裂缝。(网页截图)

韩联社中文网

韩西南地区发生3.9级地震 系今年来最强震

韩国气象厅22日将当天西南地区地震的震级由里氏3.5级修正为3.9级。这场地震发生在22日凌晨4时31分25秒左右,震中在全罗北道益山市以北9公里处(北纬36.03度,东经126.96度)。这是今年以来韩国规模最大的一次地震。

此前韩国已经发生两次3.5级以上地震,分别是1月8日仁川市延坪岛西南方向18公里处海域发生的3.5级地震和8月3日济州道西归浦市城山邑东南22公里处海域发生的3.7级地震。韩国每年通常大约发生9次有感地震,今年以来,已经发生5次在室内有部分人能感觉到的3.0级以上地震。

2.9级以下地震大部分人感觉不到,只能用仪器测出,统计地震时一般只计2.0级以上地震。韩国年均地震次数为47.8次,今年以来韩国已发生44次2.0级以上地震。气象厅预计,今年全年的地震次数将与往年平均水平相当或略少。

(严玉洁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媒体头条 经济蓝图阿富汗 塔利班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