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2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国公布2016年经济蓝图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5-12-22 16:31:13

12月22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国公布2016年经济蓝图

12月21日,李克强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作重要讲话。(图片来源:新华社)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中国公布2016年经济蓝图

中国领导人近日通过了2016年经济蓝图,重点要解决工业产能持续过剩和房地产市场库存过高等长期困扰中国经济的问题。

在中国领导人思考如何应对国内经济可能长期低迷的背景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制定了这份经济蓝图。据一位直接了解会议内容的中国高层官员透露,他们在会上讨论了经济增长率、工业产能和就业可能持续下滑的问题,以及随后可能出现的增速放缓局面。

这位官员称,未来中国经济形态将是L形,而不是V形。不过这位官员表示,有关中国经济可能硬着陆的担忧并无根据,因为中国政府仍可动用货币和财政手段来刺激增长。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媒体头条 经济蓝图阿富汗 塔利班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