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2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国公布2016年经济蓝图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5-12-22 16:31:13

12月22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国公布2016年经济蓝图

俄罗斯外交部12月21日指责欧盟延长对俄制裁。图为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2月11日出席与意大利外交部长真蒂洛尼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新华社)

俄罗斯卫星网

俄外交部:欧盟延长对俄制裁毫无根据

欧盟12月21日正式批准将现行对俄经济制裁延长至2016年7月31日。该决定预计于12月22日生效。此举遭到俄罗斯外交部的指责。

俄外交部新闻司发表评论称:“欧盟不去为对抗国际恐怖主义等关键挑战建立建设性合作,而是更愿意继续短视地玩制裁游戏。”

俄外交部指出:“欧盟将制裁与乌克兰东南部冲突缓解联系起来的做法毫无根据。该冲突不是由俄罗斯、而是由目前的乌克兰当局挑起的,他们试图以武力压制不赞同2014年2月基辅政变的顿巴斯。”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媒体头条 经济蓝图阿富汗 塔利班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