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中国日报网舒靓 2015-08-20 11:04:15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纵横四海》酒宴上的惊艳探戈

《纵横四海》

爱情故事:张国荣、周润发、钟楚红,上世纪90年代三位当红巨星合作演绎了这部《纵横四海》。电影讲述三名盗画高手为他们的养父偷盗知名艺术品令其赚钱却遭背叛的故事。这部20多年前的电影,给人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三位主角开着红色的法拉利在巴黎街道奔驰,年轻的容颜、肆意爽朗的笑声都成为不可磨灭的经典。故事的爱情线中,三位主角从小一起长大,两个好朋友同时爱上一个女孩……女孩自己则举棋不定。

经典片段:三人合伙偷钥匙时,一同在酒会上上演经典探戈,张国荣帅气、周润发潇洒、钟楚红美艳,肆意的青春洋溢在脸上,比爱情更美好。

爱情箴言:爱并不一定拥有,如果留不住,就让它随风。

周润发饰演的阿海在受伤之后,放弃了心爱的红豆。他说:“我喜欢一朵花,不一定要把它摘下来。我喜欢风,难道叫风停下来吗?我喜欢云,难道叫云飘下来抱紧我吗?”他成全了兄弟,也并没有委屈自己,因为他将这份爱变成了守护,将最美好的感情留在了心底。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七夕 甜蜜蜜 电影 爱情 箴言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