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中国日报网舒靓 2015-08-20 11:04:15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泰坦尼克号》罗丝与杰克

《泰坦尼克号》

爱情故事:凯特•温丝莱特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演绎的这对富千金与穷小子的故事想必是全世界最熟悉的爱情故事。当年这部电影不但席卷全世界的电影票房,还几乎承包了奥斯卡所有重要奖项(可惜不包括最佳男女主角)。

罗丝厌倦了上流社会虚伪的生活,在泰坦尼克号上与穷画家杰克相恋。但当泰坦尼克号撞上冰山,“永不沉没的”泰坦尼克号面临沉船的命运,罗丝和杰克刚刚萌芽的爱情也经历了生死的考验。

经典片段:罗丝与杰克站在船头,罗斯张开手臂,杰克在背后轻她的腰,《我心永恒》的主题曲响起,时间仿佛凝固在这浪漫的时刻。

爱情箴言:人生短暂,爱可以永恒。

罗丝与杰克的爱情如烟花般短暂而绚烂,却永远镌刻在人们心中。在生死面前,他们选择与爱的人“在一起”;当爱人逝去,罗丝选择为爱的人“活下去”。他们的爱情穿越了生死,实现了永恒。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七夕 甜蜜蜜 电影 爱情 箴言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