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足球名宿为中国球迷推荐最值得去的五大英超球场

中国日报8月11日电 本季英超联赛在8月8号拉开帷幕,英国航空携手英格兰退役足球名宿、电视评论员加里·莱因克尔(Gary Lineker)为中国球迷推荐本赛季观看比赛的五大最佳球场。

在16年的职业生涯中,加里·莱因克尔曾效力于多家俱乐部,包括莱切斯特城、埃弗顿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莱因克尔认为英超是世界上最激烈的比赛,每年有数百万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来伦敦观看英超比赛。

加里·莱因克尔表示:“我非常高兴有这么多球迷来英国观看英超比赛。相信我,英国的足球之旅绝对值得。如果你能买到一张德比大战的门票,将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那是非常激动人心的。现场观看这样一场比赛,所体验到的速度、节奏、激烈的身体对抗,将会让你永生难忘。在英国,我们有很多一流的球场和英超比赛,这里有世界上最好的足球氛围。”

中国球迷可选择搭乘英国航空每周19班航班从成都、北京或上海出发直飞伦敦希思罗机场,便利地到达伦敦市中心观看切尔西和阿森纳的重大比赛,还可转机至曼彻斯特金和纽卡斯尔两座足球名城,与当地人一起感受比赛的热烈气氛,最低票价人民币3,000元起。

莱因克尔推荐的本赛季最值得一去的五大球场:

足球名宿为中国球迷推荐最值得去的五大英超球场

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 )(图片来源:CFP)

 1. 曼彻斯特的曼联俱乐部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你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氛围。在为托特纳姆俱乐部效力时,我曾在与曼联比赛中在禁区外打进了唯一一球。这太令人激动了。球迷在这个梦剧院(Theatre of Dreams)可以见证速度、节奏和激烈的身体对抗,这将给你留下终身难忘的印象。”

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 )是位于英格兰大曼彻斯特郡曼彻斯特市内西面的一个全座位足球体育场,为英格兰足球俱乐部曼联队的主场,最多可容纳观众76212人,享有“梦剧场”的美誉,全英格兰三个欧足联五星级足球场之一,是仅次于温布利球场的英格兰第二大的足球场,亦是全英国第三大及全欧洲第十一大的球场,世界上最著名的足球场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沈一鸣标签: 英超 球场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