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足球名宿为中国球迷推荐最值得去的五大英超球场

足球名宿为中国球迷推荐最值得去的五大英超球场

酋长球场(Emirates Stadium)(图片来源:CFP)

3. 伦敦的阿森纳 “阿森纳球场是伦敦非常棒的比赛场地之一。本地竞争对手托特纳姆和切尔西也在建立新的球场,在伦敦的比赛场地将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好。“

酋长球场(Emirates Stadium),是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豪门阿森纳的主场。阿森纳的前主场球场是海布里,是世界最知名的球场之一。2004阿森纳获得英国足球史上最大的一笔赞助,与阿联酋航空签下总值1亿英镑(6.622 亿迪拉姆)的赞助合约,建成新球场,新球场从2006赛季后将命名为酋长球场(Emirates Stadium)。

相关报道

编辑: 沈一鸣标签: 英超 球场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