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足球名宿为中国球迷推荐最值得去的五大英超球场

 

足球名宿为中国球迷推荐最值得去的五大英超球场

安菲尔德球场(Anfield Stadium)(图片来源:CFP)

2. 利物浦的利物浦俱乐部 “往北走,利物浦的安菲尔德球场值得一看。利物浦和艾佛顿之间的德比大战是非常激烈的,这是另外一种德比之战。赛事将在2016年2月27日进行,英国的家庭往往是不同成员会支持不同的队伍。一家人走在一起,一个可能带蓝色头巾,一个可能带红色头巾。如果你能够参与其中,将是另一种体验。”

安菲尔德球场(Anfield Stadium)位于英格兰默西赛德郡利物浦市安菲尔德区,欧洲足球联合会的四星级球场。利物浦的安菲尔德球场对于KOP(利物浦足球队球迷称号)不逊于老特拉福德在曼联球迷的心中的地位,安菲尔德球场服务于利物浦球队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00多年前,它建立于1884年,最初是为埃弗顿足球俱乐部所有,1892年,俱乐部由于无法支付高额的租金而离开了这里,利物浦球队在这年的5月成立,至此以后,安菲尔德球场便成为了他们的主战场。

相关报道

编辑: 沈一鸣标签: 英超 球场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