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加拿大联邦大选首场电视辩论下月初举行

中国新闻网徐长安 2015-07-29 09:26: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多伦多7月28日电 (记者 徐长安)加拿大联邦大选计划于今年10月中旬举行,选前的首场电视辩论将于8月6日进行。加拿大电子传媒还将对有关辩论进行普通话和粤语直播。

  加拿大罗杰斯电讯公司在此间宣布,其旗下《麦考林杂志》(Macleans)将于8月6日加拿大东部时间晚上8时至10时在罗杰斯旗下的电视网络城市频道(City),于联邦大选前率先让观众观看一场各联邦主要党魁参与的英语全国广播辩论。

  参与辩论的主要联邦党魁包括加拿大联邦保守党党魁哈珀(Stephen Harper)加拿大联邦新民主党党魁唐民凯(Thomas Mulcair)加拿大联邦自由党党魁杜鲁多(Justin Trudeau)以及加拿大绿党党魁梅伊(Elizabeth May)。

  除英语广播以外,《麦克琳杂志》党魁辩论当晚,还将于阿尔伯塔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及安大略省的OMNI电视作无间断的多种语言直播。其中,加拿大的多元文化电视台(OMNITV.ca)也会使用粤语、意大利语、普通话及旁遮普语4种语言作网上直播。其中,中部时间下午6时,阿尔伯塔省观众可以通过OMNIAlberta收看普通话直播,粤语直播在东部时间晚上8时进行。

  本次联邦竞选电视辩论的主持人为《麦克琳杂志》政治版编辑Paul Wells,主持人会就加拿大的经济、能源及环境、外交、国防及本国民主机构的稳健状况等议题,让各党魁发表意见及辩论。有关辩论还可通过社交媒体关注。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OMNIAlberta 电视辩论 大选 电视网络 联邦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省亲 饥荒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