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惠特尼·休斯顿之女去世年仅22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惠特尼·休斯顿之女去世年仅22岁

  Bobbi Kristina Brown

  据ABC新闻网站7月26日晚9点报道,已故天后惠特尼·休斯顿之女波比·克里斯蒂娜·布朗( Bobbi Kristina Brown),在医院去世,年仅22岁。

  据悉,波比在今年1月被发现在浴室中昏迷,随后送往医院并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她的家人表示,“说再见是一件很难的事,但是万幸她走得很平静。”

  她的母亲惠特妮·休斯顿在2009年也同样在比弗利山一酒店的浴缸内昏迷,最终因肺部积水离世。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休斯顿 惠特尼 Bobbi Kristina 昏迷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