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土耳其疑遭IS恐袭至少30人死 总理誓言加强警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土耳其疑遭IS恐袭至少30人死 总理誓言加强警戒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0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土耳其民众组织大规模示威,抗议土南部叙吕奇镇一文化中心发生的爆炸事件。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城市苏鲁克20日发生爆炸致30人死亡,上百人受伤。土耳其总理艾哈迈德 达武特奥卢发誓要加强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警戒。

  据报道,调查人员说,爆炸可能是由一名属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女性自杀炸弹攻击者所为。

  靠近叙利亚边境的土耳其城市苏鲁克发生的爆炸至少导致30人死亡,100多人受伤。爆炸发生在一个文化中心的花园内。当时土耳其社会主义青年联合会有300多会员在这个文化中心,准备去科巴尼参加重建工作。

  视频显示,该青年组织正在召开记者会讨论他们的计划的时候在人群中发生了炸弹爆炸,人群中大部分是大学年龄的青年人。

  苏鲁克居住着许多逃离叙利亚城市科巴尼的难民。去年9月,“伊斯兰国”的武装同库尔德武装曾经在科巴尼进行过激烈战斗。在“伊斯兰国”攻占科巴尼后,当地大多数居民逃入土耳其。

  土耳其当局认为伊斯兰国组织进行了此次爆炸攻击。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谴责了这次爆炸,他说这是“恐怖行为”。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IS 土耳其 总理 伊斯兰国 恐怖行为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