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卡梅伦公布英国打击极端主义五年计划

中国新闻网周兆军 2015-07-21 10:06: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卡梅伦公布英国打击极端主义五年计划

  资料图:英国首相卡梅伦。

  中新社伦敦7月20日电 (记者 周兆军)英国首相卡梅伦20日发表演讲,宣布英国推出打击极端主义的五年计划。他表示,英国将致力于与美国合作,一定要摧毁“伊斯兰国”组织。

  卡梅伦公布的打击极端主义五年计划包括新立法在内的一系列行动,这些新立法将不仅仅针对伊斯兰极端主义,而是针对一切形式的极端主义,五年计划方案预计将在秋季提交国会表决。

  除立法外,该计划还包括评估如何提高少数族群青年的机遇,帮助他们学习英语,促进孤立的贫困社区融入社会等。此外,假如父母怀疑孩子被蛊惑参加极端组织,他们有权取消孩子的护照。

  卡梅伦表示,一些在英国出生的穆斯林青少年对当地社会缺乏依赖,一些年轻人看似被极端主义意识形态所蛊惑。

  卡梅伦曾试图推动英国对叙利亚实施军事行动,但未获国会批准。他敦促国会议员考虑现在是否应加入美国为首的、打击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的行动。

  卡梅伦表示,他希望英国能做得更多,必须争取国会支持。他目前正与包括英国反对党在内的各方商讨还能做些什么,但毫无疑问的是,英国将致力于与美国合作,以摧毁“伊斯兰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