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遭抗议者砸“钱” 神情落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遭抗议者砸“钱” 神情落寞

  FIFA发布会被打断,抗议者拿“钱”砸布拉特,神情落寞。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国际足联周一召开执委会会议,布拉特在随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在2016年2月26日进行主席选举,而国际足联也进行一系列改革。

  发布会刚开始,布拉特讲话过程中便遭到抗议者打断,抗议者为BBC喜剧演员李·尼尔森,他向布拉特撒大把钞票,抗议国际足联腐败行为,据悉钞票均为假币。尼尔森还讽刺道,“朝鲜可以获得2026年世界杯的举办权,这些钱够了吧!”

  在2015年5月的选举中,布拉特第五次连任国际足联主席,但在4天之后,布拉特就被迫辞去主席一职。国际足联决定2016年2月26日举行主席选举,意味着布拉特在未来7个月将继续执掌国际足联。布拉特确认自己不会参加这次选举,这也就意味着国际足联肯定将迎来一位新主席。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