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吸引中国移民 50万美元换绿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6月4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报道,鲁凯(音译)和舒荷兰(音译)及其女儿在苏州生活的时候,一家酒店正在那里建设,距离他们家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那对夫妇前去新酒店,看到俄勒冈州波特兰同名酒店的广告单页。那个广告寻求投资者,声称50万美元投资可以得到家庭移民的绿卡。

鲁凯说,“我们计划移民到美国或加拿大……我们对那个酒店集团印象很好,因此我们对那一投资非常有信心。”

据KGW电视台网站报道,鲁凯拿出自家存款加上双方父母提供的资金,凑够50万美元投资。三年之后,他们搬家到西雅图郊区萨马密什(Sammamish)。

鲁凯是每年投资商业地产项目换取绿卡的数千人之一。那个名为EB-5的联邦项目已经帮助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和西雅图建起大批项目。

报道说,EB-5项目允许投入50万美元以上、创造10个全职就业机会的投资者、配偶及21岁以下的子女得到绿卡。这种程序要比传统的绿卡申请项目快很多,多数人都在投资之后2年左右移民美国。

美国目前通过EB-5项目每年提供1万个绿卡名额,其中85%的投资来自中国,通常都是3口之家。那就意味着每年有3000笔投资进入美国经济,大约15亿美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KGW 美国经济 商业地产项目 绿卡 投资者
 
天津集中销毁各类毒品500余公斤毒品 2015中国国际电动车技术展在京举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