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拉克军方:IS士兵穿文胸扮女人试图逃离战场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5-03-16 13:40:14

伊拉克军方:IS士兵穿文胸扮女人试图逃离战场

伊拉克军方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试图通过乔装打扮成女人来逃离战场,有的还穿着文胸和裙子。(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3月16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伊拉克军方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正试图通过各种乔装打扮逃离战场,有的还刮掉胡子画上浓妆,把自己打扮成女人模样。

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日前曝光一系列“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乔装打扮的照片,据称他们是在试图从伊拉克北部逃跑时被抓获的,有的人穿着裙子和文胸,还化了妆。

网上的照片显示,军方将这些人穿着的长袍脱下后,发现他们竟是一些年轻男孩,有的还是长着胡子的成年男子。

在其中一张照片中,一个涂着粉色眼影的男孩被人掐住了脖子,一名官员在一旁拍下了照片。目前尚不清楚这张照片是何时拍摄的。

为何乔装成女人就容易蒙混过关呢?据悉,根据伊斯兰教教法,女人是不能参加战斗的,而“伊斯兰国”对这一教法的部分内容也是尊崇的。

在美国领导的联盟以及伊朗的帮助下,伊拉克军队和民兵组织正在努力收复“伊斯兰国”占领的地区。但对伊拉克军队来说,夺回尼尼微和摩苏尔成了目前的主要挑战。上周,伊拉克军队发起大规模行动意在夺回提克里特,如果该行动取得成功,或将有助于伊军进一步夺回摩苏尔。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IS 逃跑 乔装打扮 伊斯兰国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