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一商店官网疑遭“伊斯兰国”恶意篡改 贴IS标志

作者:李若楠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5-03-10 16:52: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3月10日报道,海外摄影包品牌日本销售代理店“银一”公司(位于东京中央区)在9日的采访中宣称其官方主页疑被过激组织“伊斯兰国”恶意篡改,被贴上了“伊斯兰国”的黑色标志。

  据公司内部人员透露,公司主页在3月8日确定被恶意篡改,最上方被贴上了醒目的“伊斯兰国”的标志,并显示出“Hacked by Islamic State(已受到IS黑客攻击)”的字样。主页一直处于不断播放“伊斯兰国”过去公开播放过的视频及音乐的状态。据悉,目前主页已得到修复,公司相关人员正就此事与警方展开商讨。

  经公司内部调查推断,“银一”官方主页遭到了外部的非法篡改,但对于黑客的具体情况尚未掌握有价值的线索。目前可以确认顾客的私人的信息未遭外泄。(实习编译:李若楠 审稿: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