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记者手记】真情表白、赠送围巾:中非友好历久弥新

【记者手记】真情表白、赠送围巾:中非友好历久弥新
第三届中非民间论坛闭幕后苏丹副总统拉赫曼会见参会代表并发表演讲。

虽然在苏丹停留的时间总共不到48小时,但类似的小感动时刻围绕在我们的身边,也让我们真真正正体验到了中非关系的“真、实、亲、诚”。正如国家主席习近平去年3月在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的尼雷尔国际会议中心发表演讲时所指出的那样:“推进中非合作是双方人民共同心愿,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新形势下,中非关系的重要性不是降低了而是提高了,双方共同利益不是减少了而是增多了,中方发展对非关系的力度不会削弱、只会加强。”

【记者手记】真情表白、赠送围巾:中非友好历久弥新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报道

编辑: 柳洪杰标签: 第三届 中非 民间论坛非洲 苏丹 习近平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