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记者手记】真情表白、赠送围巾:中非友好历久弥新

【记者手记】真情表白、赠送围巾:中非友好历久弥新
这一刻中非兄弟姐妹真正融为一家人。

为了让外来代表和记者们更好地领略苏丹自然美景,感受当地风土人情,论坛的苏丹主办方在所有议程圆满结束之后,特意安排了乘船游览尼罗河活动。正是在那艘看上去很不起眼甚至有些破旧的双层游船上,我们收获了更多友情与不舍。

我们与非洲参会者的交流更加深入,感情也更趋深厚。互相拍照、合影、聊家常,话题更是涉及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似乎语言的障碍已经不再那么难以逾越。幸甚所致,几名苏丹少女还拿出一条珍藏的围巾,赠送给中方一名女代表,并按当地习俗给他围戴在头上。一瞬间,中非姐妹真正融为一家人。如果不是肤色差异太大,外人真的很难分辨出他们的国籍和身份。

【记者手记】真情表白、赠送围巾:中非友好历久弥新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报道

编辑: 柳洪杰标签: 第三届 中非 民间论坛非洲 苏丹 习近平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