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为保证中国旅英熊猫顺利产崽 爱丁堡动物园成禁飞区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4-08-22 14:01:57

为保证中国旅英熊猫顺利产崽 爱丁堡动物园成禁飞区

动物园认为熊猫甜甜已经怀孕,或将于8月底产崽。(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22日电(刘宇) 据英国媒体报道,为保证英国爱丁堡动物园的熊猫甜甜顺利产崽,英国民航局要求飞行员不要在该动物园上空飞行。

日前,爱丁堡动物园要求在熊猫待产期减少噪音。之后英国民航局就发布了一项通知,禁止飞行员在动物园上空区域飞行。

今年4月,熊猫甜甜接受了人工授精。经过数月的细心观察,动物园上周宣布这只大熊猫已经怀孕,或将于8月底产崽。

据了解,大熊猫“甜甜”是中方2011年赠予英国的。当地时间2011年12月4日,一对象征中英两国友谊的大熊猫“甜甜”和“阳光”抵达英国北部城市爱丁堡,开始它们在英国为期10年的交流生活。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熊猫 产仔 待产 禁飞 爱丁堡
浙江青田洪灾过后民众自救忙 深圳新创“天价”停车调节费治堵引热议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埃博拉阴影下 中国在非投资现状如何?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