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凯特观战温网再穿旧裙 回顾节俭王妃“旧衣新穿”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7-03 11:20:47

凯特观战温网再穿旧裙 回顾节俭王妃“旧衣新穿”

左图:当地时间2014年7月2日,英国伦敦温布尔顿,凯特随威廉前往中心球场,在皇室包厢内观看了温网第比赛。右图:当地时间2014年4月18日,澳大利亚悉尼,凯特参观悉尼复活节皇家农展会。尽管已为人母,一身白裙的凯特看上去仍然清纯可人。(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7月3日电(信莲)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日,英国剑桥公爵夫人、王妃凯特随丈夫威廉王子在伦敦温布尔顿观看了温网比赛。当天凯特再次厉行节俭穿旧裙,她身上这件仙气十足的白色蕾丝连衣裙早在今年4月份澳洲行时就已经穿过了。

那么凯特还在哪些场合穿过旧裙呢?让我们顺便一起来大饱眼福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河南一幼儿园小朋友穿“博士服”拍毕业照 近千名大学生帮同学组巨大桃心求爱
“亚洲华尔街”将成全球金融业中心?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