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张德江会见缅甸总统吴登盛

新华网刘华 2014-06-27 22:48: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张德江会见缅甸总统吴登盛
 
6月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缅甸总统吴登盛。 新华社记者刘建生摄

新华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刘华)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缅甸总统吴登盛。

张德江说,特殊的地缘、独特的亲缘,使中缅两国人民世代友好、中缅关系前景广阔。双方要牢牢把握中缅关系发展正确方向,不断增进战略互信,坚持合作共赢,不为外力所扰,推动两国关系始终沿着健康稳定的轨道深入发展。两国应共同弘扬并发展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为推动建立新型国际关系作出新的贡献。中国全国人大愿与缅甸议会一道,认真落实达成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加强经验交流,密切友好交往,增进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深厚友谊,不断丰富中缅友好关系的内涵。

吴登盛说,中国是缅甸最好的朋友和邻居之一,缅方感谢中方的支持和帮助,愿继承两国传统“胞波”友谊,推动缅中全面战略合作。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1日-27日 陈光标纽约宴请流浪汉 曼哈顿船坞餐厅享精致甜点
菲律宾女学生集会声援尼日利亚遭绑架女生 中国日报漫画:斗
当世界杯碰上电影:球星与他们的影星“撞脸兄弟”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