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朝鲜发射三枚短程飞行物 射程可达韩三军本部

朝鲜发射三枚短程飞行物 射程可达韩三军本部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韩国首尔,民众通过电视收看关于朝鲜发射导弹的报导。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消息,朝鲜于当天下午5时许从朝鲜东部城市元山一带向东海发射了三枚短程飞行物。(来源:东方IC)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以下简称“联参”)消息,朝鲜于当天下午5时许从朝鲜东部城市元山一带向东海发射了三枚短程飞行物。

报道称,联参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朝鲜从当天下午5时开始从元山北部地区向东北方向海域发射了三枚短程飞行物。这些飞行物的飞行距离约为190公里。目前,韩方仍在分析飞行物的种类和朝方意图。韩国军方针对朝鲜发射更多飞行物的可能性,加强监视,采取了必要措施。

该负责人还说,三枚飞行物与目前韩军掌握的朝鲜各类飞行物数据均不相符,不过从飞行速度和高度来看,最为相近的是被称作“KN-09”的300毫米口径新型火箭炮。以往的300毫米口径火箭炮射程达150-160公里。

据报道,三枚飞行物的飞行速度、高度、轨迹与朝鲜拥有的飞毛腿导弹或KN-02导弹均有不同。倘若确为300毫米口径火箭炮,意味着朝鲜有能力从开城一带利用大口径火箭炮,打击韩国陆海空军三军本部所在的鸡龙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柳洪杰标签: 朝鲜 短程 飞行物 射程 韩军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