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美国提名新任驻伊拉克大使 替代丑闻曝光人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提名新任驻伊拉克大使 替代丑闻曝光人选
 
罗伯特·斯蒂芬·比克罗夫特被提名为美国驻伊拉克大使(来源:伊朗媒体)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消息,美国政府9月10日发表声明称,已提名罗伯特·斯蒂芬·比克罗夫特出任美国驻伊拉克大使。

声明说,比克罗夫特还需获得美国参议院通过,才能正式出任大使一职。他自2011年7月以来一直任职于美国驻巴格达使馆。此前,他曾于2008年至2011年出任美国驻约旦大使,也曾在美国驻沙特阿拉伯和叙利亚使馆工作过。

今年6月,由奥巴马总统提名的驻伊拉克大使布雷特·麦格克由于婚外情曝光,迫于压力放弃了提名资格。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陈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