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警方抓获疑似地铁沙林案嫌犯高桥克也 正确认身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警方抓获疑似地铁沙林案嫌犯高桥克也 正确认身份
日本邪教组织奥姆真理教最后一名特别通缉犯高桥克也

据日本媒体6月15日报道,日本东京警视厅搜查员当天上午在东京都大田区的一家网吧附近发现了疑似前奥姆真理教信徒、东京地铁沙林毒气案唯一在逃嫌疑人高桥克也,该男子目前已经被带至蒲田警署进行最后的身份确认。

东京警视厅发表的消息说,现年54岁的高桥克也在获知同伙菊地直子被捕后,突然离开工作的川崎市的建设公司,携带巨款潜逃。15日凌晨,警察接到举报,突击搜查了高桥数日前潜伏的一个公寓,但是未能抓到他。15日上午9时半许,一名可疑男子在东京都大田区的一家网吧附近被搜查员发现,在进行身份查询时,他说出了高桥的名字。

1995年3月,高桥参与了东京地铁沙林毒气杀人行动,致使12名乘客和车站工作人员遇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