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羊圈有驴初长成 英国小驴习性跟羊一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羊圈有驴初长成 英国小驴习性跟羊一样

小驴摩西的这个动作就像羊一样

三个月大的摩西经常后肢蹬地,翘起两条前腿在空中欢乐地踢着,还喜欢用头去顶撞它不熟悉的访客。如果摩西是头羊的话,这样的习惯再自然不过,可问题在于它实际上是头驴。

据英国《每日邮报》612报道,由于出生后不久母亲就死了,摩西被带到羊群里饲养,是喝羊奶长大的,也学会了羊群的习性。 

目前摩西正在苏格兰罗克斯巴勒郡的一个养驴场接收专家的照料。这家养驴场的经理威尔森介绍说:它认为自己是只羊。依靠后肢站立,如果觉得被忽视会从后面拱你,这些行为对驴来说是很少见的。

这家80英亩的养驴场有75驴,专家们害怕摩西寂寞,打算从中给它找个玩伴。(欧叶 编辑:北风)

分享到6.79K
编辑: 董玮标签: 英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