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利亚再发屠杀惨案78人死 美国步步紧逼促巴沙尔下台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2-06-08 08:26: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叙利亚再发屠杀惨案78人死 美国步步紧逼促巴沙尔下台
希拉里呼吁国际社会加大对叙利亚的制裁
叙利亚再发屠杀惨案78人死 美国步步紧逼促巴沙尔下台
叙利亚反政府示威者正在进行抗议

综合外媒6月6日报道,叙利亚当天再次发生无辜平民遭屠杀事件,至少78人丧生,其中半数以上为妇女和儿童。为迫使巴沙尔政权尽快下台,美国等西方国家继续对叙政府施压,不但在6日主导“叙利亚之友”成员国发表了加大对叙制裁力度的声明,还呼吁国际社会动用联合国宪章“涉武”条款实施制裁。

***40名妇女儿童惨遭杀害

总部位于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支持政府的武装人员及政府军6日在叙中部哈马省再次大开杀戒。“在叙政府军炮击了哈马省Mazraat al-Qabeer村和附近的一个村庄后,亲政府的民兵组织‘沙哈比’进入这片区域,杀害了至少78名平民,其中40人是妇女和儿童,”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一位成员说,“有些受害者是被刺死的,目前已发现12具尸体有被焚烧的迹象。”另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受害者中有35人来自同一家族。

叙利亚反对派表示,是巴沙尔政权策划了这次袭击事件,致使约100名无辜平民丧生。而叙政府很快通过国家电视台做出回应,否认对此事负责,并称这是“武装恐怖分子”策划了这次袭击,谴责此次杀戮是“可怕的罪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叙利亚 美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