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西南部发生爆炸 造成9人死亡35人受伤

新华网殷夏 贾瀚龙 2012-06-07 21:29: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巴基斯坦媒体7日报道,巴西南部城市奎达的一所宗教学校附近当天下午发生爆炸,造成至少9人死亡、约35人受伤。

据报道,奎达的一所宗教学校大门附近当天下午遭炸弹袭击,造成包括2名儿童在内的9人死亡、约35人受伤,数辆汽车被毁。爆炸发生时,该学校正在举行典礼,学校内外聚集了很多学生和家长。

据警方初步调查显示,炸弹安装在一辆摩托车上,由远程遥控装置引爆。

救援工作正在进行当中,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医院消息人士称,多名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目前尚未有组织宣称制造此次袭击事件。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