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防长帕内塔称美国正在对巴基斯坦“失去耐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报道,正在阿富汗访问的美国国防部长利昂•帕内塔7日表示,美国正在对巴基斯坦失去耐心。

帕内塔说:“只要在巴基斯坦境内仍然存在恐怖分子的庇护所,阿富汗的安全与和平就很难得到保障……我们曾经非常清楚地表达过这一点,现在我重申,我们正在接近忍耐极限。”

当天,帕内塔突然造访阿富汗,与阿国防部长阿卜杜勒·拉希姆·瓦尔达克举行会谈。据悉,他将与阿富汗军队高层和北约领导的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司令约翰•艾伦讨论阿富汗局势和安全防务移交等问题。

5日晚,北约联军在阿北部的一次空袭行动中炸死17名平民。目前尚不清楚帕内塔此行是否与该事件有关。目前,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共有约13万名士兵,其中美军士兵约9万人。从去年7月起,北约联军开始逐步向阿富汗安全部队移交安全防务职责,目前已在占阿50%人口的地区完成了防务移交。防务移交预计将于2014年底完成。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巴基斯坦 阿富汗 恐怖分子 帕内塔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