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阿富汗总统指责空袭致18名平民死亡 北约予以否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6月7日指责北约空袭致18名平民死亡,对此北约部队予以坚决否认。

卡尔扎伊当天在一份声明中对袭击事件予以指责,称北约空袭杀死的都是平民,并称这种行为是“不可接受的”。

阿富汗官员6日说,北约部队在洛加尔省打击塔利班的行动中,造成一位部族长老一家18口人死亡。当地官员透露,这家人当时正在举行婚礼。目击者则表示看到5名妇女和7名儿童的尸体横陈在一辆货车上。

对此,北约方面予以否认。北约部队坚称,在这次袭击中造成了“多名叛乱分子”死亡,但是并没有任何平民伤亡的报告。北约称此次空袭是一次“精确打击”,仅有两名妇女在空袭中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任奇标签: 阿富汗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