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访直播间】李克强获赠小德球拍:称“家庭作业多,只能电视看网球”

国际在线专稿翟磊 2014-12-19 17:22:27

【高访直播间】李克强获赠小德球拍:称“家庭作业多,只能电视看网球”
李克强还见到了米卢蒂诺维奇、科萨诺维奇、图巴科维奇等曾经在中国执教的著名足球教练

当天,李克强还见到了米卢蒂诺维奇、科萨诺维奇、图巴科维奇等曾经在中国执教的著名足球教练。米卢蒂诺维奇将一顶绣着“态度决定一切”的帽子作为礼物送给总理。李克强说,中国人都记得你担任国家队教练时,带领中国足球冲出亚洲那光辉的一刻。

李克强坦言,很喜欢通过电视屏幕观看足球、网球,但因为工作繁忙,“家庭作业”太多,都是文件、会议,所以没有时间运动。“刚才萨马尔季奇送了我几张电影光碟,可能会使我的‘家庭作业’变得稍微轻松一些。我也很愿意通过电视看你们执教的足球大赛,这也会使我的‘家庭作业’有一个愉快的间隙。”李克强说。

总理表示,塞尔维亚是体育强国,尤其在足球、篮球、水球、网球等方面,欢迎你们来帮助中国发展体育事业。我期待中国足球能够再次冲出亚洲。这一点米卢蒂诺维奇先生曾经做到过。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