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震撼!超过15万王企鹅拥作一团给宝宝取暖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6-02-25 13:53:51

震撼!超过15万王企鹅拥作一团给宝宝取暖

南乔治亚岛上的成年企鹅给新生企鹅取暖,场面震撼。(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2月25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4日报道,一名以色列摄影师近日拍下了一组壮观的图片,画面显示超过15万的成年王企鹅聚集在一起,给新生企鹅取暖防止其冻死。

现年35岁的自然摄影师加利茨近日在南大西洋南乔治亚岛发现15到25万只帝企鹅拥作一团,在恶劣的冬季条件下给新生企鹅取暖。“气势磅礴,”加利茨说,“我停下来看着这惊人的数量,这些目所能及的范围内的企鹅。”

成年企鹅有油性羽毛,刚出生的企鹅却只有柔和的绒毛,无法给自己取暖。企鹅在出生的前三周需要全天候的照顾,平均要用10到13个月来长大。

在南乔治亚岛圣安德鲁斯湾的一个企鹅聚居地,每年最繁忙的时候有大约50万只王企鹅。王企鹅是世界上第二大的企鹅,最大的还要属帝企鹅。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王企鹅取暖 新生企鹅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