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7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联储近10年来首次加息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17 14:35:56

12月17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联储近10年来首次加息

17日凌晨,大阪市中央区发生一起外国人集体偷盗案,一群疑似阿根廷人冲进一家便利店偷盗商品,并打伤两名店员。(资料图片)

日本新闻网

20余名外国人冲进大阪便利店集体偷盗

17日凌晨,大阪市中央区发生一起外国人集体偷盗案,一群疑似阿根廷人冲进一家便利店偷盗商品,并打伤两名店员。

大阪市警方称,17日凌晨3时许,约20名外国人冲进市中心的一家便利店,偷盗咖啡等物品。店员进行阻止时,这些外国人将两名店员拉出店外进行殴打,致其受伤。据悉,这些外国人都身穿红色的阿根廷运动服,可能是赴大阪声援阿根廷队比赛的球迷。

大阪市警方以盗窃罪和暴力罪展开搜查,并联络各机场出入境管理局,对涉嫌犯罪的阿根廷球迷进行拦截。

(高晴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