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47国领导人出席气候变化大会 法国怎样保安全

新华网 2015-11-29 12:06:08

147国领导人出席气候变化大会 法国怎样保安全

  新华网北京11月29日电这个周末的巴黎,有些不同寻常!

下周一,也就是11月30日,按法国外交部的信息,147个国家领导人将齐聚巴黎,参加气候变化巴黎大会的开幕活动,这是自1995年《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1次缔约方会议以来,首次有这么多国家领导人出席气候变化大会,也是自1948年以来,法国举行的最大一次外交盛会。

放在平时,这么多国家领导人来开大会,安保工作如何开展也是一个难题。更何况,就在半个月前的11月13日,巴黎刚发生了造成至少130人死亡的连环恐怖袭击。如何确保这次大会万无一失,对大会主办方法国而言,可谓重中之重。

147国领导人出席气候变化大会 法国怎样保安全

  警察在气候变化大会会场巡逻。(王丰丰摄)

【会场安保】

在气候变化大会会场、巴黎北郊的布尔歇展览中心附近,法国警方明显加强了安保。通往展览中心的A1高速路和环城高速29日和30日都将封闭,展览中心附近一些加油站也停止营业。

记者在布尔歇展览中心附近看到,通往展览中心的路口全部有警察值守,盘查过往车辆。会展中心内更是三步一岗五步一哨,由荷枪实弹的军警值守。

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28日说,为确保气候变化大会安全举办,法国调集了上万人员负责安保工作。其中,约1.3万警察、宪兵和海关人员用于加强边境检查,2800人则负责布尔歇展览中心的安保。展览中心内谈判人员所在区域安全则由联合国安保人员负责。截至28日,已有近千人因被怀疑存在“安全威胁”遭法方拒绝入境。

147国领导人出席气候变化大会 法国怎样保安全

  警察在布尔歇展览中心附近搜查车辆。(王丰丰摄)

12下一页 12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蔡东海标签: 大会 安保 法国警方 布尔歇 暗处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