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47国领导人出席气候变化大会 法国怎样保安全

新华网 2015-11-29 12:06:08

【内紧外松】

如果说会场附近的安保工作是做在“明处”,那在巴黎市区,安保工作主要是在“暗处”。

据巴黎警察局局长米歇尔·卡多说,29日和30日两天,6300名警察、宪兵和机动部队队员将分散在巴黎各处以保证公共安全。

周末,记者在巴黎市区内并未看到大规模的安保行动,只看到在领导人将下榻的主要酒店附近布置有较为明显的警力,并划出了安检区。此外,埃菲尔铁塔等主要景点附近有军警巡逻,大商场门口则站着保安,要求进入商场的顾客敞开外套、打开提包供检查。

在协和广场附近做生意的小贩约瑟芬·拉梅28日告诉记者,这两天巴黎的安保工作并未让她感到太多不一样。但她说,一旦有状况发生,说不定很快就满街都是警察了。

147国领导人出席气候变化大会 法国怎样保安全

  11月13日发生袭击的饭店外。(王丰丰摄)

【疏导压力】

为确保安保工作顺利开展,法国方面还采取了一些其他的措施,例如鼓励市民不要开车、公交在29日和30日两天全部免费乘坐等。尽管如此,法方仍然敦促市民尽量不要出行。

此外,大巴黎地区的所有商店在大会期间,都不得销售液化气、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这一禁令将一直持续至12月13日。(记者王丰丰,编辑闫珺岩,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上一页12 上一页1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蔡东海标签: 大会 安保 法国警方 布尔歇 暗处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