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阅兵进入倒计时 国内外网友热切期待

阅兵进入倒计时 国内外网友热切期待
2015年8月28日,北京,武警反恐突击车方队将军领队孟鸣少将(左)带领方队进行训练(7月26日摄)。(新华社记者 查春明 摄)
 

***关注我军装备 强调爱好和平之情

法新社:士兵方阵将阔步前进,亮闪闪的军事装备一辆辆驶过,战斗机将在天安门上空呼啸而过。这将是周四中国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北京在全球舞台上表现得越来越自信了。

网民“菩提本无树一颗”:展示许多新武器系统是中国军事透明的证明,同时也展示中国维护世界和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决心和能力。

网民“外省青年刘某某”:以前,美国日本不是经常质疑我们的军事透明度吗?阅兵显示了我们的开放态度,凸显了我们的军事透明。而且,通过阅兵展示实力,也能增强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毕竟军事强大国家才能安全,人民才能安全。

澳大利亚《太阳先驱报》:中国盛大的阅兵仪式是为了向世界展示其战时贡献和日益增长的国际影响力,不必赋予其过多的政治色彩。“中国举办这些仪式,是为了突出他们希望被看到的事实,以及得到作为一个大国的尊重。”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阅兵 期待 抗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