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盘点:世界各国如何庆祝对日作战胜利70周年

中国日报网张同彤、刘婧 2015-08-26 11:06:14
英国:女王慰问参战老兵

盘点:世界各国如何庆祝对日作战胜利70周年

2015年8月15日,英国伦敦,英国举行日本无条件投降70周年纪念仪式,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偕菲利普亲王及部分皇室成员和政府高官出席活动,向纪念碑敬献花圈,并慰问参战老兵。(图片来源:东方IC)

8月15日开始,伦敦、爱丁堡、加的夫、贝尔法斯特、朴茨茅斯等英国主要城市举办二战对日作战胜利纪念活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英国首相卡梅伦以及王室成员、政界要员等出席了纪念活动。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同彤标签: 世界 庆祝 抗战 70周年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