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中国日报网舒靓 2015-08-20 11:04:15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帕特与蒂凡妮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

爱情故事:布莱德利·库珀饰演的帕特回家撞见老婆出轨后因精神创伤被父母送进医院进行精神治疗。出院后帕特回到父母家与父母同住,在他们的过度关怀下不免觉得压抑。

一次聚会上,帕特遇到了刚刚失去丈夫和工作的年轻女子蒂凡妮(詹妮弗·劳伦斯饰)。浑身是刺的蒂凡妮与帕特处处针锋相对,令帕特唯恐避之不及。但随着两人接触的深入,帕特渐渐发现了她的动人之处,她也发现了帕特身上难以磨灭的乐观精神。

蒂凡妮要求帕特与她共同练舞参加比赛,两人的关系开始向积极的方向发展。在舞蹈比赛的赛场,帕特终于找到了一生的所爱,他与蒂凡妮的生活也拨开乌云重见阳光。

经典片段:影片最后两人参加舞蹈比赛时,动作并不完美,但默契到极致,已经完全融入了彼此,情愫暗涌,交织的表情显得浓情脉脉。

爱情箴言:爱情是摆脱人生低谷的良药。

影片中的男女主角都因为经历了人生低谷而难以融入社会。他们互相咆哮,也彼此温暖。他们找到了能够了解自己、认同自己、安慰自己的那个“对的人”,携手走出了人生低谷。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七夕 甜蜜蜜 电影 爱情 箴言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