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中国日报网舒靓 2015-08-20 11:04:15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恋恋笔记本》艾莉与诺亚重逢

《恋恋笔记本》

爱情故事:蕾切尔•麦克亚当斯饰演的富家千金艾莉爱上了莱安•高斯利饰演的穷小子诺亚。诺亚没有钱,却活得很快乐。艾莉通过他学会了自由,得到了欢笑,两人很快热恋起来。

然而在艾莉父母的阻挠下,相爱的两个人在夏天结束的那一刻被活活分开。随着诺亚的365封信被偷偷藏起,艾莉在七年后终于放弃了等待。就在要步入教堂结婚的前一天,她在报纸上看到满面胡须的他和他身后的庄园,控制不住飞身去找他。他们在大雨中争吵,终于明白了彼此依然相爱,并最终冲破现实的阻挠走到一起。

多年后,艾莉患上老年痴呆,爱人依然守护在她身旁,每天捧着一本笔记,向她讲述他们年轻时相爱的故事。

经典片段:两人分离七年后再次相见,将误会解释清楚,并发现彼此仍深爱对方,在雨中相拥而吻。

爱情箴言:爱很简单——不留遗憾,勇敢去爱。

这是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相爱的男女与家庭的阻挠,时空的分隔与无法解释的误会。这些不仅存在于电影中,也常见于现实中。只是片中男女主角对爱情的笃定与勇敢不是人人都能具备的。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七夕 甜蜜蜜 电影 爱情 箴言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