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向国际学生提供最多助学金的美国十所大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9 08:13:47

盘点向国际学生提供最多助学金的美国十所大学
安默斯特学院一处景色

第2名:安默斯特学院

获得经济援助的国际本科生人数:155

人均援助数额:55121美元

美国媒体排名:第2

类别:私立文理学院

申请者首先需填写院校奖学金服务中心(CSS)的一份家庭财务情况介绍表。就读安默斯特学院一年的全部费用大约69173美元到71643美元。经济援助资格审批通过后,校方会提供一篮子的援助方案,包括助学金和兼职机会等。而提供的数额基于个人需求而定。

安默斯特学院表示,申请人的经济援助需求不会影响其入学资格。也就是说,校方不会在招生时考虑学生是否在提交经济援助申请。

去年,安默斯特学院收到1873份国际学生的入学申请,其中1498人也同时申请了经济救助,116人获准入学,其中85人经济援助资格获批。

更多问题请参考以下链接。(https://www.amherst.edu/offices/financialaid)